红酒雪梨skr

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

情侣问答〈宅家日记·叁〉

‼️声明:所有问题来自于QQ情侣空间的甜蜜问答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互相给对方写一句甜甜的情话吧~

🐟:你站在那儿,就是我的整个夏天❤️。我的爱会偏向你,不是一阵子,是来日方长

🥫:当我在想你的时候,你会不会也刚好在想我🌹🌹🌹


你最喜欢哪种表达爱意的方式?

🐟:语言和行动都可以🥰

🥫:都可以,不过还是喜欢主动说出来🌹


想象一下,如果对视八秒钟,你会……

🐟:嗷呜~肯定会克制不住心动啊😜(可能会脸红叭(๑>؂<๑)

🥫:呃…我会毫不犹豫的抱着她亲一口,嘿嘿🌹


最想和另一半一起看的一部电影是?

🐟:🤔毕业再说🤣只要和你,都可以

🥫:呃…天气之子或者你的名字🌹


如果以后有个属于你俩的小家,你心中的小窝是什么样的呢?

🐟:想起来就会让我觉得温暖和温馨,不用太大,but...只要是跟你一起🥰

🥫:emmm...只要她在身边就好啦嘿嘿嘿🌹


现在最想和另一半做什么呢?

🐟:(kiss)当然是想见到他跟他拥抱啦!(≧▽≦)

🥫:最想贴贴抱抱亲亲~



评论